买的chic小资拿到了 看丸子专访部分的时候心里特别特别沉静 是因为文字里的那些力量把我抓了进去 像是在看视频似的 仿佛能想象到他是怎样的眼神 做一些什么样的手势 语气多么诚恳 去和你说

“我做好东西就行,我不考虑它吸不吸引眼球,那不是我考虑的。我只考虑我要做好我的东西,必须是持久的,稳定的,好的东西。”

和他是同龄人 但每次看到他的努力他的态度 我都会忍不住把自己和他做对比 然后觉得自己修为还是远远不够 我自诩算是少年老成 但他身上那种超越年龄的成熟感实在是令人惊讶 心里思绪万千面上也还是可以云淡风轻 记忆里就没见过他有什么控制不住的时候 永远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 无论他选择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吧 

快要变成22岁的丸子啦 我还是蛮期待生日那天发的新歌的 也期待他的生日会上的表现 其实他真的不用学那些土味情话之类的 他吸引人的地方不在于那些 而在于他自身 他的气质他的态度他的性格 对于我来说都是他最可贵的东西

 

(PS:生贺会迟到 因为我还在苦哈哈的期末考 但不会缺席)

 
评论(1)
热度(9)
© 秘密爱人|Powered by LOFTER